县纪委监委机关妇联开展“寻艾草幽幽香气 美丽与健康同行”活动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县纪委监委机关妇联开展“寻艾草幽幽香气  美丽与健康同行”活动。机关全体在职及退休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3084043.jpg

活动现场,大家或生涩或熟稔地在布块上穿针引线,装入艾草料,利用流苏、木珠作为装饰,缝制出一个个精致的“廉洁”香囊。接着,机关全体在职及退休女干部职工共同参观艾草制品生产基地和标准化仓储中心,体验艾灸养生、艾草文化建设,感受古中医文化。最后,集体前往陈氏宗祠开展红色教育,通过观看图片实物、聆听现场讲解等方式,缅怀渡江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小小香包,传递廉洁清风。望江县纪委监委坚持将弘扬传统文化与宣传廉洁文化相结合,以“体验式”“浸润式”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 “心中贼”,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