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督查组来我县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7月23至24日,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红星率督查组,到我县督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霍辉汇报了防汛救灾有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吴永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陪同督查。

23日晚上,督查组一行来到长江同马大堤外护圩江调圩,详细了解江调圩蓄水、水位等情况,查看部分工棚防汛值班表、防汛物资储备,了解值班值守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磨盘小学,现场查看了安置点的疫情防控、受灾人员管理及基本生活保障等情况。7月24日上午,督查组一行对东兴圩防汛责任段进行了现场督查。在东兴圩防汛指挥部,县长霍辉从组织领导、物资人员保障、科学防范、纪律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前期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督查组对当前开展的各项防汛救灾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我县继续严格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切忌麻痹松懈;所有责任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查险除险,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严肃防汛救灾工作纪律,强化对防汛值守、责任落实、应急预案、救灾物资管理发放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为防汛救灾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