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2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叶琦作动员讲话,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江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人员,选人用人、机关党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负责人,县供销社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和主要参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叶琦就本轮巡察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及方式方法作了介绍和说明,并对调查问卷、个别谈话、信访接待等相关事项作了提醒提示。

胡叶琦强调,巡察组将围绕“四个聚焦”对照被巡察单位工作职能、职责使命开展政治巡察,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希望县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江敏表示,县供销社党组将端正工作态度,全力配合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并借此次巡察机遇,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具体实践。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供销社工作20天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669764(可接收短信);电子邮箱:wjxxcsz@163.com。同时,在县供销社办公楼门口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1日)。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供销社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重点岗位人员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