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局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廉政教育

3月25日,望江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安庆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 镜鉴正己》。该警示教育片再现了我市部分领导干部在贪欲的驱使下扭曲人格、丧失党性、漠视党纪国法,最终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过程。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违纪违法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和严重危害,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图片11.png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教训,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强调,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及指导服务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下功夫“亲”是要求,“清”是底线,“亲”“清”坦荡真诚同属地企业和企业家交往,做到亲商、富商、安商,明确交往的纪律底线、红线,做到政商关系有交集不交换,为望江高质量发展守好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