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9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222.jpg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理想信念得到巩固、党性修养得到淬炼、斗争本领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是一项长期任务,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绝对忠诚的纪检监察铁军是一个永恒课题。要保持学习教育的常态,把深化内化转化成果体现在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上;要保持整改整治的氛围,把严查严管严治成果体现在一刻不停推进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上;要保持巩固提升的势头,把创业创先创优成果体现在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深化发展的实践自觉上,纵深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