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公办高中学校县委巡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调度会

5月28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委召开望江县公办高中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结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曹文星到会指导,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赛口高中、望江二中、望江四中、望江中学、望江三中五所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先后县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向党委做了报告

县委巡察办主任曹文星肯定了各校整改态度和整改工作。同时进一步要求各整改单位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表述要清楚,重点表述“做了没有”“什么时候做的”“怎么做的”,避免空话、口号式语言;要严格按照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责任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整改任务。

最后曹结海局长对五所学校党组织和教育局相关股室落实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提了八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二要履行主体责任;三要突出问题导向;四要健全制度机制;五要保障巡察整改实效;六要相互学习借鉴;七要加强服务指导;八要充分利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