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9日,望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到会指导,县委督导组应邀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首先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一进行回应表态发言。

县委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效果明显,自我批评有深度,互相批评开门见山,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下一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在学悟行上下功夫,砥砺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整改措施,增进班子团结,发挥“头雁效应”,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丁飞跃强调,一要加强班子建设,树立优良作风,严格内部管理、提高能力本领、强化纪律约束,努力打造一个政治过硬、业务精干、作风严明的领导班子,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调查研究,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找准问题、摸透民情、解决困难、总结经验,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紧盯重点难点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制度机制,让监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三要强化统筹协作,自觉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维护班子团结,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工作上多交流、多沟通,把互帮互助体现在日常的具体工作中,全面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