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0日,望江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轶主持,总行党委班子、行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支行行长、各部门经理、营业部主任共42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委书记作2023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全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联社年度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融合,严实作风纪律,围绕中心大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作全行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就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二是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三是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顽疾,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四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注重养成纪律自觉。五是坚持不懈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提升信访处置能力。六是坚持不懈强化自身建设,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铁军。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及全省农商银行2024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各支行、各部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