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检察院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望江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工会、妇委会、共青团共同组织开展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上午九点,比赛拉开帷幕。来自该院五部门的9名年轻干警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或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故事,颂扬光辉历程;或深切讲述自己对检察工作的情怀和感悟,展望检察事业美好未来;或讴歌身边平凡岗位上的党员干警,充分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和祝福。激情洋溢的演讲,展示了新时代望江检察干警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来自院政治部的储佩以总成绩第一的表现,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来自第一检察部的潘振兴、第二检察部的许心莹分别荣获比赛二、三

受邀作为评委并颁奖的团县委书记鲁和礼、县直工委副书记郝长霞等领导对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赛后说,这样的比赛要常态化,通过举办比赛,既锻炼了青年干警,又能发现干警的才能才智,同时还能增强全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团体意识进一步提升。(撰稿:汪玲 审核:刘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