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一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

3月15日上午,望江县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暨一季度经济工作推进会,县长李木林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倪文主主持会议,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都宏出席会议,副县长张中亚、李结华、吕兆春、储爱星,县政府党组成员宋家臻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书面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上,有关单位就廉政和经济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各分管副县长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jpg

李木林强调,要突出严的基调,始终守好廉洁底线。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思想上高度重视、清醒坚定,监管上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制度上深化改革、规范用权,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保持进的态势,全力以赴抢抓开局。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鲜明导向,聚焦经济运行重点指标强化调度,聚焦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大干快上,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要提升实的成效,全面推进工作落实。按照“四个抓落实”的明确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提高标杆、强化督查,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全媒体记者 汪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