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7月7下午,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昂朝坤、县纪委常委孙满萍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做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昂朝坤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紧扣主题,画像准、认识深、辣味浓,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完善问题清单、后期抓好整改。要进一步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为民宗旨;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履职担当尽责;四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经济发展;五要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建设廉洁机关。

主要负责人代表中心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及时制定整改“四清单”,逐一整改、逐项落实。着力打造优质工程、廉洁工程,奋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望江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  柯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