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32f65a9406299bb7bc603ed2f842dc71.jpeg

2月29日下午,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刘苏 摄)

2月29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批示要求。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坚定不移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好教育整顿成果,持续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永葆纪检监察铁军本色,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始终严字当头、严明纪法、严整队伍,在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检视整改、敢斗善斗、严管严治上不停步、再出发,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市、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