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政协开展“深化‘大综窗’改革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3月26日,望江县政协副主席金林带队赴县数据资源局开展“深化‘大综窗’改革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人口资源和环境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聆听了关于中心建设及窗口运行情况介绍,并亲身体验业务办理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县推进“大综窗”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

委员们对我县“大综窗”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改革谋得深、抓得细,积累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委员们建议,要注重问题导向,厘清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要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协作,持续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要注重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创“全省一流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全省一流的政务营商环境”目标,秉承着“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全面优化办事流程,创新创优便民举措,推动我县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提升。要注重结果导向,强化办事全过程监督和跟踪服务问效,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努力形成可供参考的望江模式、望江做法和望江经验。(陈慧慧 产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