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局党支部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3月19日下午,望江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知敬畏、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刮骨疗伤 镜鉴正,以案示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上,还组织了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县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斗争历程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成果观看廉洁文化史料、图片、典故让在场每一位同志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净化。

图片2.png

在最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会严要求自己,树立为民情怀,常怀律己之心,常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更加自觉把党纪国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不发生任何违纪违法行为,不断涵养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升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