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3月26日,雷阳街道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各村(社区)纪检委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操作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21日召开的全县乡镇、街道纪(工)委监督执纪办案工作现场会精神,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都宏同志在本次现场会上所作的讲话和《望江县乡镇、街道纪(工)委专项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就本街道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第一季度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查摆不足,相互点评,对新制定的平台月度考核评分细则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联络员要强化监督履职职能,明确知道干什么、怎么干,与街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要强化基层治理民主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为有效载体,进一步提高基层信息公示公开水平和质量,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的事情和诉求,把“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成为群众信得过的平台。(雷阳街道 张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