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会议

日前,县烟草专卖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深入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县烟草专卖局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烟草专卖局2019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推进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认为县烟草专卖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有力的保障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任务的达成。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二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把全面把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落实监督责任,全面提高监管效能;三是要坚持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八项规定”;四是要坚持查找整改并重,充分发挥巡察作用;五是要坚持强化担当作为,持续推进纪检工作。

县烟草专卖局全体在岗干部参加了会议。(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