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27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阳小其作动员讲话,副组长金向宏就巡审联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浩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查炜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人员,选人用人、机关党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负责人,县交通运输局全体班子成员、三中心一大队班子成员、机关(含邮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阳小其就本轮巡察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及方式方法作了介绍和说明,并就问卷调查、民主测评等相关事项作了提醒提示。

阳小其强调,巡察组将围绕“四个聚焦”开展政治巡察,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四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希望交通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作配合,严守工作纪律,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

金向宏表示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县交通局开展巡审联动监督,统一进驻、同步实施、结果互用,县交通局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真实、完整提供资料,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查炜表示,本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是对我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关怀和鞭策,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领悟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强化整改落实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县交通运输局工作33个工作日。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5155669894(可接收短信);电子邮箱: wjxwdyxcz@163.com。同时,在县交通运输局大门口、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大门口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信访接待地点为县交通运输局515办公室,截止时间为3月29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县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县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