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延强在市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测点 调研时强调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 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耿延强到安庆合力车桥有限公司、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5家市纪委监委营商环境监测点进行走访调研。市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市经开区纪监工委同志参加。

调研中,耿延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技术创新、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情况,面对面宣传市纪委监委“清风护航”行动的主要内容、平台载体、工作举措,鼓励营商环境监测点企业、特约监察员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反映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探头”作用。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懒政怠政等问题,坚决打通影响和制约我市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清障护航、贡献力量。

调研中,耿延强还向营商环境监测点企业授牌,向特约监察员颁发了授权监督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