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员警示教育大会

为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筑牢廉洁自律规范思想防线,日,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员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罗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期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精神要求,切实加强县烟草专卖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任责任力度,以案为戒、以案示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全员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强意识。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各部门和所(站、队)、组要组织员工认真学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进一步强化意识,防止不规范行为发生;二是要抓关键,防风险。全体干部员工要自觉遵守行业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专卖执法、营销服务、综合行政等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廉洁关,有效防范风险,杜绝触碰底线;三是要抓制度,实监督。要发挥制度刚性作用,以制度管人、管事,规范约束言行,纪检监察部门要开展常态化监督,对违反制度纪律的人和事,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纪检组有关7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