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延强到望江县走访调研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耿书记望江调研_99_391.jpg

7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耿延强到望江县走访调研,市纪委常委操志刚,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刘决兵,望江县县长方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县委常委、望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家臻陪同。

耿书记望江调研_99_251.jpg


耿延强先后深入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安徽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望江)服装产业新城等企业车间和项目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实地走访鸦滩镇凤栖村蔬菜基地、扶贫驿站车间和望马楼村油茶基地、挑花展馆,看望市纪委监委驻村帮扶干部;现场督促、调度华阳镇征迁安置小区房产证办理;翻阅长岭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案卷资料,察看实体化运作成效 。

耿书记望江调研_991.jpg

耿书记望江调研_99_561.jpg


在调研和与驻村干部座谈会中,耿延强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围绕“国之大者”履职尽责,紧扣“双招双引”强化日常监督,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形成品牌特色,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质效,努力破解基层执纪监督的“瓶颈”。要充分认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查处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民生领域啃食群众利益的微腐败,以有力监督保障有效衔接,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镇村两级要明晰工作思路,注重产业引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壮大集体经济,尤其要发挥好乡村能人作用,抓实特色产业、扶贫车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坚定不移把脱贫成果巩固好,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