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四个紧抓”营造温馨和谐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连日来,望江县财政局紧抓疫情防控、党风廉政、节前慰问和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着力营造温馨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县财政干部职工平安祥和度新春。

紧抓防疫促安康。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宣传和防控。望江县财政局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落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宣传,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在做好财政系统春节期间的疫情宣传和防控同时,积极与各银行等金融机构保持密切沟通,做好上传下达内外联通工作,将上级的防控政策要求宣传落实到位,织密全县财政金融系统疫情防控的安全网,为全县新春的安康和谐贡献财政力量。

紧抓纪律守底线。传达县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通知,要求财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思想自觉,持续正风肃纪,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真正把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紧抓慰问促温馨。望江县财政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走访慰问共38名退休老干部。局各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去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积极营造全县财政系统同庆同乐的节日氛围。

紧抓值班保安全。按县有关文件要求,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信息通畅,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值班记录。(张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