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930日,纪委监委机关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部换届选举_99_371.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关党总支部书记范艳红同志代表上届机关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县直工委同意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7名新一届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15名同志为第一至第五支部的委员,对县直机关工委评定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支部换届选举1.jpg

黄锋对大会圆满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如何做好委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纪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坚持支部抓、抓支部,将党建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全员抓、抓全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参与到党建工作中来,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养成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形成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

支部换届选举_99_351.jpg

黄锋强调,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要忠诚履行职责,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全力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要将党建与理论学习、队伍建设、业务工作、作风建设紧密融合,借助微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强化理论学习,以党建为引领,强思想,固堡垒,铸铁军,以业务工作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好坏,坚决防止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

支部换届选举_99_101.jpg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积极打造机关党建品牌,为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大会期间,分别召开第一次总支及支委会,选举产生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第一、二、三、四、五支部委员会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