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召开小微权力服务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望江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进会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及各村(社区)设置分会场,县委副书记朱显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主持会议。

1.jpg

朱显璋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推进会,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会,目的是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提质增效,对下阶段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进行再推进、再加压、再调度。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深化平台运用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自觉行动,是解决当前基层腐败和作风问题的迫切需要;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扎实推进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一要强化组织保障,顶格推动。二要强化宣传引领,分类推广。三要强化充电赋能,精准施训。四要强化督查考核,狠抓落实,全面保障平台运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努力将“小”平台发挥出“大”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锋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发挥平台效益;三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宣读了望江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运用工作方案,传达了省、市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当前全县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或主持工作的副职,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蹲点干部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各村(社区)两委全体人员在村(社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檀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