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第二巡察组向望江县烟草专卖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按照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巡察工作部署,7月24下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第二巡察组到望江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县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张时国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戴歆传达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在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三要强化建章立制,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

巡察组向县烟草专卖局党组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指出了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高质量发展;二是规范制度运行,聚焦群众利益;三是深化作风转变,聚焦问题整改。

张时国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全面、切中要害,县烟草专卖局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彻底整改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要求上来,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成立巡察整改办公室,建立整改台账,明确完成时限,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加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巡察工作成果,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五型”安庆烟草望江样板建设的强大动力。

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第二巡察组相关成员,县烟草专卖局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县烟草专卖局 帅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