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家属座谈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败防线,8月11日下午,县烟草专卖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家属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鲍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共同学习了《家庭助廉倡议书》,现场填写了《家访记录表》。参会的家属纷纷畅谈了各自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圈、朋友圈等情况,同时表示要按照县烟草专卖局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县局加强监督,及时发现和化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好“贤内助”、吹好“枕边风”、当好“守门员”。局领导一致感谢各家属一直以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支持与监督,并希望各位家属在今后还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与监督,共同织牢防线、筑牢堤坝。

会议强调,一培养清廉家风,甘做引领者要知廉,勤学廉政知识;要守廉,守住廉政底线;要倡廉,引领廉政风尚。二践行清廉要求,甘做守护者。要常吹“冷风”,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常吹“清风”,关心八小时外活动;要常吹“暖风”,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三把好清廉家关,甘做践行者。要把好生活情趣关廉洁自律关作风纪律关。(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