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口镇:召开各村(社区)纪检联络员培训会议

6月16日上午,赛口镇召开各村(社区)纪检联络员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镇村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主要职责等有关文件内容,并就“三重一大”事项报备制度、各专项督查作了安排部署,同时认真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曝光的3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强化学习不仅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好学好党史教育“四本书”,更要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条例法规学懂弄通。有序督查,整改到位。要结合端午节“四风”监督检查,同步抓好疫情防控、生态保护、禁捕退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要明确职责,做好表率。要时刻牢记纪检工作者的职能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等规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模范”。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章节内容。(赛口镇 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