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执行干警积极参加

2月25日,省高院举办了2021年度全省法院执行系统春季培训班,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执行监督办理,执行异议复议案件办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望江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视频培训会。

新闻配图1.jpg

干警们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听讲,仔细做着笔记,结合在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带着问题去思考,切实提高处理普遍性的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为提升自我赋能充电。

培训会结束后,执行局随即召开会议,执行局局长就本次培训会提出几点要求:

一、正视问题,补足短板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查摆分析在办理执行异议复议案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出不足,加强学习,着力补足短板弱项。

二、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要强化主动学习意识,重点学习最高法院修改的司法解释和常用的执行法律法规,熟练对执行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和运用。

三、依法执行,廉洁自律要始终保持对各种消极腐败和违法违纪的高度警觉,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做到依法执行,廉洁自律。(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