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滩镇:开展集中学习,知敬畏明底线

“我们要以案为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遵守相关条例规定,不该吃的不吃,不该喝的不喝。”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增强拒腐防变能力,8月11日,鸦滩镇组织开展全员集中学习。

据悉,该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以及《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规定》,通报了各地少数党员干部违规接受宴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过学习条例规定精神,进一步明确行为规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学习案例教训警示,以反面典型为例,时刻警醒党员干部,杜绝违纪行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对于这次的学习,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这些学习内容于我而言更应熟记于心,既是我开展工作的行为规范,也是我自身的行为规范。”鸦滩镇纪检监察员肖利青同志说道。

此外,该镇还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持续释放一严到底的信号,重申纪律要求。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做好结合,通过全员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载体,进一步深化学习内容,强化警示教育,形成长效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刘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