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机关30多名党员干部赴杨湾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观看视频,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

在杨湾抗日战争纪念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一名中共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ca9db60e8e74d32a45992afa1325303.jpg

在纪念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场景再现了那段真实的历史,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思想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大家还观看了杨湾惨案幸存者的后代讲述那段苦难历史的视频,深切感受望江抗战时期的风雨历程。      

a14481ffa67360ebc720d51ae76dd5b.jpg

c3d91905ca355def58bf714c78c430f.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和鲜血换来的,作为共产党员,应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纪检监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