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锋主持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4月29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内容。黄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黄锋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围绕“三赶超两加强”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为望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解放思想观念,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面对腐败现象敢于亮剑,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到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作风建设,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以切实有效的措施打通作风建设“中梗阻”,推动干部作风持续改进提升。要提升自身能力,认真学习钻研纪检监察相关业务,充实经济、招商、产业等各方面的知识,丰富知识储备,打牢履职尽责的基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相关规定。黄锋要求,保密工作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钢规铁纪,更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纪检监察干部要筑牢保密意识,严格落实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中应当执行的保密制度和相关要求,经常性开展保密工作学习教育,提升保密工作水平,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付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