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烟草专卖局到望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日前,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郝徐节一行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监察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就局总体工作思路、方向目标、路径举措作了全面汇报,纪检组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报告。

郝徐节对望江县烟草专卖局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认为县烟草专卖局领导班子团结有力、目标思路清晰、工作路径切实、管理措施务实,队伍、管理和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常态化抓好学习教育,更加注重学习成效。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政治“三力”。二是要对标对表补短板,更加注重争先进位。明确自身位次,分析差距,找准突破口,补齐短板,提升整体工作质量。三是要抓好巡察整改,更加注重落实责任。要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整改职责,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落实闭环管理,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更加注重风险防控。要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落实风险防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风险防控与业务防控相融互促,切实保障企业平稳运行。五是要强化纪律建设,更加注重严格务实。要强化日常的监督管理,教育提醒警示震慑;严格制度执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

县烟草专卖局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监察法规办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