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口镇纪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10月13,赛口镇纪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身体还好吗?在家有什么样的娱乐活动……”镇纪委一行于上午十点来到78高龄的胡寒奇校长家中。“谢谢党和组织一直记挂着我们,非常感谢你们能来看我,我非常开心。”这位退休多年的老校长激动地说。

目前现任班子还比较稳定,在村里干事要有不怕得罪人的精神,一人难十人意……”赛口镇汪洋村第一任书记90岁高龄老干部胡明桥对村里换届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走访过程中,镇纪委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精神状态,介绍了今年以来赛口镇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及纪检工作的新举措、新思路。另外,镇纪委工作人员还现场用手机向老干部老党员演示了“清风监督”、“监督一点通”等平台的使用,展示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效利用大数据的新举措。同时,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对近期将开展的换届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赛口镇 宋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