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望江县示范幼儿园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2年4月1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望江县示范幼儿园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叶琦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一级主任科员曹文星就巡察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新出席会议,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盛映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幼儿园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胡叶琦指出,此次教育专项巡察的目的就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教育工作方针,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我县教育领域存在的短板、漏洞和不足,让人民群众在教育的公平正义和高质量发展中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曹文星要求,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主动支持配合、自觉接受监督,落实好各项要求,同时要积极跟进巡察整改。督促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争做改进作风的表率,维护好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李新云要求示范幼儿园要抓住本次巡察契机,认真反思问题的根源,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努力奋斗。

盛映霞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服从,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落实整改任务。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望江县示范幼儿园工作两周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15155667414,电子信箱:wjxwxcsz@163.com。同时,在望江县示范幼儿园本部、开发区第一分园、翰林苑分园和维也纳分园大门临街墙面各设置一个意见箱,在巡察公告设置“智慧巡察”二维码,供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示范幼儿园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等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