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举行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培训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8月26日上午,县烟草专卖局举行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县烟草专卖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锋在会上讲话。

会上,学习了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正厅级)董秀明6月30日在全省系统警示教育暨系统性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通报了上半年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警示案件及省纪委监委通报关于“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人员,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要进一步开展执纪监督检查,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敢于“咬耳、扯袖”;三要进一步融合岗位业务,兼职纪检监察人员要主动配合部门、所(站、队)和行动组开展月度自查,做到抓早、抓小,提醒、警示,正风肃纪,防微杜渐;四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规范约束自己,保持良好风纪,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县烟草专卖局各部门、各管理所(站、队)和行动组兼职纪检监察员及监察法规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