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到望江县开展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监督检查

4月2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兵等一行3人来望江开展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监督检查。望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飞跃等陪同督查。

1N0A2192.jpg

监督检查组先后来到县委整改办、县生态环境分局、高士镇,通过听取简要情况汇报查阅整改台账的方式,了解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整改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指导交流。

监督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整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县既定部署安排,围绕“1+3+1+N”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坚决完成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要抓实抓细整改,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整改清单和台账,整改措施要注重实际效果,推动巡视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坚持常态长效,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以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案为镜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抓好个性化问题整改,“当下改”与“长久立”有机统一,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