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农商银行赴嘉兴南湖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中层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拓宽信贷人员的营销思路,强化学习先进的经营理念,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创造力”的高效队伍,望江农商银行于2023年7月在浙江大学开展了两期能力提升学习培训班,总行领导班子、各中层管理岗人员、客户经理岗人员等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期间组织参训学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感悟“红船精神”,引导学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

1.png

来到中国共产党南湖革命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地图,地图上有南湖的轮廓,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之地。在纪念馆的第一部分,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在纪念馆的第二部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理论和实践;在纪念馆的第三部分,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在纪念馆的结束部分,看到了一幅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未来中国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的宏伟目标。参观结束后,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学员高举右手,对着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下午乘船参观南湖。

2.png

通过参观,参训学员对中国近代革命的发展历史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将“红船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传承并践行“红船精神”,为实现望江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动力。望江农商银行 姚正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