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锋看望慰问委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七一”前走访慰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锋上门看望慰问委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N0A39852.jpg

黄锋首先来到有着72年党龄的离休干部赵家明家中,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戴上纪念章后,老人十分激动,真诚感谢党组织及单位领导的关爱关心,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1N0A407112.jpg

随后,黄锋分别来到退休党员陈金华、李学忠、张世铮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希望他们有空多到机关走走看看,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再作贡献。

1N0A39962.jpg

黄锋要求随行人员多关心关爱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N0A403112.jpg

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几位老同志都感到非常光荣、格外激动。由衷地表示对当前生活十分满足,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将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为推进全县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