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交叉巡察)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怀宁县委巡察组(交叉巡察)于7月12日至8月19日对太慈镇党委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太慈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

二、巡察内容

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规律特点,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全面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履行职责使命,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担当尽责、为民服务,领导干部依法廉洁用权,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控情况;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选人用人情况;主题教育、巡视巡察、审计等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 4 个方面进行巡察监督,深入查找问题,纠正政治偏差。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交叉巡察)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接待室设在镇政府二楼信访室。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巡察组(交叉巡察)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同时诚恳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电子邮箱: hnxwxcz@126.com

(二)意见信箱:镇政府大楼门前、镇菜市场门口

(三)举报电话:13965835832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截止日期为8月19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交叉巡察)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1.png

请扫二维码向我举报

 

  

                                              怀宁县委巡察组(交叉巡察)

                                                                          2022 年 7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