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10日,华阳镇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徐四新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为高质量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会前充分进行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徐四新代表华阳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的三类22项36个问题,深刻剖析了反馈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围绕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与会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建议华阳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强化党建推整改,担当履职促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巡察整改工作。

徐四新在总结时强调全镇要在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的同时,深刻分析原因、找准症结,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排出整改问题“四项清单”、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强汇报与沟通,切实将整改工作整改到位,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华阳镇 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