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为进一步提高我单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本次廉政谈话围绕学廉、知廉、守廉展谈话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具体部署上来,对照党章的要求,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筑牢防腐思想防线二要加强教育管理,抓早抓小。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同志日常教育管理,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及时抓好经常性的思想教育工作,要以“严管就是厚爱”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红脸出汗,铲除病灶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为民务实。在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廉洁自律表率,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在廉政建设上不压黄线、不亮红灯、不开罚单真正把精力和热情用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好事上,以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态度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加此次廉政谈话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对廉政自律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廉洁为民的要求,立足工会实际工作,抓好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清廉工会建设取得实效。(李杏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