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专题会议

7月20上午,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专题会议,总结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存在短板和不足,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纪检组组长作工作报告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以来,县烟草专卖局全体干部员工通过参加“认知落后,拒绝躺平”大讨论活动,达到了思想观念有触动、思想共识在凝聚行为方式在变化”,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不断直面问题、直面困难、自我革命、自我革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总体向好。

就今年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抓紧抓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关键少数”,提高思想觉悟,落实意识形态要求,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抓长抓常、严管实管;二是做到防微杜渐。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对照行业“十不准”“六条禁令”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系统性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养成“监督与被监督”的习惯,扎紧制度的笼子;三是做好维稳工作。要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多关心、多关注、多引导、多鼓劲营造和谐温暖的工作生活氛围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建设“五型”安庆烟草夯实基础。(县烟草专卖局  帅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