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口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应用业务培训会

近日,赛口镇纪委以会代训、以训促学,组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应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主持,镇纪检部门人员、全镇11个村(社区)纪检委员参会。

4.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理论论述,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并学习了全国优秀纪检监察干部汪名南先进事迹,针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公示公开等业务进行了交流培训。

会议指出,要明确当前我镇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内容,切实履职尽责统筹完成各项任务,要从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吸取经验,做好村级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带头人”,要发挥村纪检委员作用。

会议强调,一是勤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夯实政策法规业务基础;二是明职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按时按质配合完成信息公示公开、“三重一大”报备、警示教育、秸秆禁烧、值班值守、诉求办理等各项工作;三是转作风,切实发挥纪检干部角色,在村内发挥监督员的作用,以身边案例对村级班子常提醒,不违规吃喝,不违规饮酒,杜绝违纪违法现象。(赛口镇 檀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