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史教育

通过重温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深切感受党纪律严明的优良传统,作为电网经营企业的一名基层一线党员干部,我要坚决做严守纪律、担当作为的表率。”5月13日,望江供电公司配网管理班班长、全国劳模易斌说。

日前,国网望江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旗帜领航”党建工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的纪律建设史教育,推动“清廉皖电在一线”专项行动落实落地。

该公司积极运用安庆供电公司纪委编制的《党的纪律建设史》电子教育图册成果,组织所属党支部以此为载体,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广大党员通过支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党课教育等多种形式学思践悟,持之以恒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该《党的纪律建设史》电子教育图册共分十五个主题,分别为奠基、先河、淬炼、砥砺、亮剑、正风反腐、巡视利器、改革重塑等章节,图册紧扣党的纪律建设史上重大的历史事件,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强化党性教育、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通过学习,望江供电公司广大党员深深感受到,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党的纪律逐步形成并不断健全,纪律建设日益发展并不断深入,为实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供了可靠保证,为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提供了有力武器,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创造了基础条件,成为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保障。(荣成 吴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