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望江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行党委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支行行长、营业部主任、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机关党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章轶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迎接建党百年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抓住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这个“牛鼻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全面加强廉政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三要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标本兼治持续推进“四风”纠治,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固疾;五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姚正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