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泉乡着力提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服务效能

一是宣传推广应用。为进一步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注册使用率,凉泉乡纪委深入各村上户宣传,发放并解读宣传海报,现场指导农户操作使用平台。除此之外,该乡还搭建起微信公众号宣传平台,在每一条推送消息文末都插入了平台的宣传推广微型海报,各村为民服务中心在醒目位置张贴了平台宣传海报,力争拓宽宣传面,普及使用率。

凉泉乡推广一点通.png

二是对照清单运用。对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中全部监督事项清单,乡纪委联合农组办、财政分局、社会事务办等多个部门进行自查自纠,做到各项工作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将问题发现在前、解决在前,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三是发挥平台作用。乡纪委坚持在一线履职,力争打通线上线下执纪渠道,在平台上接到受理事项和线索后第一时间到现场核查处理查明后及时向举报群众反馈调查结果,目前已受理查明5起群众举报问题线索,办理质效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