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8月17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叶琦作动员讲话,县妇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妇计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胡叶琦指出,本次巡察是为了发现并推动解决我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领域存在的短板、漏洞和不足推动党的卫生健康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我县得到贯彻落实,让人民群众在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中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严守巡察纪律。

胡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实现我县妇幼健康事业的新发展。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妇计中心巡察1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5155667414;电子邮箱:wjxwxcsz@163.com;邮政地址:县纪委办公大楼县委巡察办收,邮编:246200。同时,在县妇计中心设置意见箱和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妇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其他干部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