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1月16日,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认真学习了纪委监委通报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一致认为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违纪违法案例反映出一些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律己不严、履职意识不强、心无敬畏、行无规矩,严重损害了群众利益,影响了党和政府的公信力。全体党员干部决心从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素质培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心怀戒惧、为民服务。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分析原因和危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带头抓好家风,涵养新时代廉政文化,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相关科室要严格按照纪委要求继续做好警示教育、典型教育、党风教育,自觉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做一名秉公用权、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卫士,决不碰廉洁“高压线”。(县市场局 黄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