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光影颂征程 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光影颂征程,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活动一开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主要负责人为大家作题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引领融媒事业新发展》的党课报告,并对近期中心的党建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全系统上下要紧扣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全面落实党建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纵深推进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狠抓作风建设不停步,脚踏实地树好融媒新形象。遵规守纪作表率,值班值守严要求,优化服务树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以及县纪委《关于两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等内容

活动中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