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士镇:紧盯苗头不放松,风清气正过两节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12月31日下午,高士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1 (2).jpg

会上,镇纪委书记带领学习了《通知》,并通报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以及安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对于回应群众期待、保障开局起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元旦春节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必须扭住不放、寸步不让,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使命;要紧盯苗头倾向,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