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镇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活动

近日,华阳镇在华阳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提高干部群众知晓度,为群众监督基层小微权力提供便捷渠道。

图片2.png

平台列出了监督服务事项的具体清单,群众可对照清单查询本村民生资金发放、村级资产、资源、资金及债权债务,“三重一大”的决策过程、村级工程建设情况等信息,反映和投诉诸如惠民“一卡通”资金发放、养老低保救助办理等方面问题,同时还能看到公开通报的典型案例。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200多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画册,并现场指导群众操作使用。现场答疑解惑的同时,志愿者们主动征求现场群众对“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这个‘监督一点通’平台,我觉得很好,我在这个平台上查到了我们村政策补贴是发给谁了,也能查到村里修路的一些情况,我觉得很实用,以前好多村里的事情都不清楚,现在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查询。”参加现场活动的大号村村民沈女士说道。(华阳镇 徐丹青)